湖北美术学院服装艺术设计专业考研&留学推介会
2020-11-26 11:28:00编辑:Amanda

2020年11月17日,欧名与湖北美术学院服装艺术设计系联合举办了一场“考研&留学”主题讲座,近40名同学到场参加!


 


欧名



活动会场



活动会场


 

活动现场,欧名艺术教育的张抒筱老师给同学们系统地讲解了湖美考研的流程、考试科目及备考注意事项,让同学们提早对考研有个清晰的认知,以便日后安排学习计划。


欧名艺术留学中心的涂梦老师则为大家介绍了欧洲时尚教育概况,深度解读了意大利时尚教育的特点与优势,并带同学们初步了解了意大利8大服装名校。


同学们均表示收获满满。


活动现场:


 

张抒筱老师分享



涂梦老师分享



欧名CEO分享

 

考研还是留学,
不少小伙伴可能会纠结如何做选择。
要我说,小孩子才做选择,
你完全可以,都要!
Pick欧名,考研留学双重保障!


关于欧名

欧名成立于2004年,深耕国内外艺术教育服务领域16年,旗下设有欧名艺术教育和欧名艺术留学服务中心。

欧名艺术教育是华中地区领先的艺术与设计培训机构,开设有各类艺术设计考研辅导和艺术留学作品集培训课程,国际化的师资、定制化的课程、个性化的辅导,助你“成就非凡”。

欧名艺术留学服务中心是18所海外艺术设计院校在中国的招生代理机构,在意大利学习艺术设计的中国留学生中,每3名就有1名是欧名的客户。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art,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联系我们

您的姓名:* 您的电话:*

您的微信:    您的 QQ:

您想了解:

您的问题:

联系我们
您的姓名:
*
您的电话:
*
您的 QQ:
您的微信:
选择项目: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