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分享 | 杰西 · 威尔考克斯 · 史密斯笔下的母爱
2023-05-16 10:22:30编辑:yuki

今天是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今天是平日里羞于对母亲表达爱意的最佳时机,今天是世界上所有伟大母亲的节日,大白老师也借今天,向全天下所有爱着自己子女的母亲们,道一句节日快乐~

而既然在母亲节,那大白老师就与大家分享一位作品关注母爱与儿童的艺术家。
 

杰西 · 威尔考克斯 · 史密斯

Jessie Willcox Smith


杰西 · 威尔考克斯 · 史密斯是美国插画黄金时代的一位插画家,被誉为“最伟大的纯插图画家之一”。为当时美国众多杂志如《世纪》《科利尔周刊》《哈珀时尚》等绘制插图,更是与《好管家》杂志有长达17年的合作。

虽然她从未结婚,也没有自己的孩子,但史密斯绝大多数作品都在关注着儿童和母爱,柔和的线条与色彩之中,母亲与子女的温暖与羁绊洋溢画间

她最受欢迎的许多作品都以理想化的童年和母亲形象为特色。她的职业生涯包括为近 40 本书绘制插图,其中包括《小妇人》和《水宝宝》等最受欢迎的书籍。

下面,就和大白老师一起欣赏这些温暖的插画作品吧~









































对妈妈表达爱意,不应仅在特定的某一天,对妈妈的爱意,应存在于平日的每一天。


想要了解湖美考研更多相关内容,可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客服微信:onyx-art,我们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联系我们

您的姓名:* 您的电话:*

您的微信:    您的 QQ:

您想了解:

您的问题:

联系我们
您的姓名:
*
您的电话:
*
您的 QQ:
您的微信:
选择项目: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