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美考研 | 拼搏百天!我要上湖美!
2022-09-30 10:36:04编辑:yuki

考研的小伙伴们注意啦!

欧名艺术教育国庆冲刺报名活动开始啦!

抓紧最后的冲刺时间!

信心来自于实力!实力来自于勤奋!

宁吃百日苦,不留终生憾!

< 欧名优势 >


计划制定

将根据学生的个人情况以及学习进度来科学定制备考计划,提高备考效率,让备考期间不再迷茫,快速进入冲刺备考状态。

全程监督

进入冲刺备考复习后,会安排专门的老师全程监督学生的学习进度,帮助规划管理学习时间,充分运用好备考冲刺的每一分钟。

强力师资

所有科目的授课教师均是拥有强劲专业能力的优秀教师,会根据每个学生的个人情况因材施教,保证学生能够享受到优质教育。



10月-12月冲刺班的授课形式为一对一授课,在这最后的三个月的宝贵冲刺时间里,我们将为学生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备考环境;学生会与老师面对面的形式进行互动式教学,学生当面练习,老师当面答疑解惑,将备考效率提升至最高。
(如若由于疫情等原因无法线下参与一对一课程,将改为线上一对一教学。)
 

< 活动详情 >

扫描图中二维码即可报名参加!


想要了解湖美考研更多相关内容,可以添加顾问微信:onyx-art,为您进行解答。

联系我们

您的姓名:* 您的电话:*

您的微信:    您的 QQ:

您想了解:

您的问题:

联系我们
您的姓名:
*
您的电话:
*
您的 QQ:
您的微信:
选择项目: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