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美术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须知
2021-03-26 17:07:47编辑:eonyx
信息来源:湖北美术学院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一、考试日程安排
 
 

二、考试注意事项

(一)全体考生于3月28日上午8:00-12:00领取复试准考证时,现场查阅艺术理论、外语听力科目的考场。面试科目将于28日上午现场公布考生集中地点,考生于29日面试当天在各招生院系集中地点查阅具体安排。

(二)全体考生要全面考量考试当天交通状况以及体温检测,充分估算到达考场时间,切勿迟到,凭身份证、复试准考证原件入场,建议至少提前45分钟以上在考场楼栋候场,艺术理论、外语听力科目迟到15分钟不得进入考场,面试科目于上午9点按时到达指定位置抽签排序。

(三)艺术理论考试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16:30以后),考生方可交卷,外语听力科目不能提前交卷。

(四)面试科目考生抽签后,按照各招生院系安排,耐心等待,不允许私自外出,不允许私自换签,不允许聚集喧哗。面试人数较多院系考生,为避免等待时间过长,建议考生自行准备午餐。面试考核结束后,即刻离开考场所在教学楼,不允许与其他未面试考生交谈。

(五)艺术理论、外语听力考试科目,考生自备2B铅笔、黑色签字笔答题、削笔刀、橡皮擦、20cm以内尺子、透明垫板、透明文具袋(禁止任何形式的文具盒)等。其他文具一概不得携带,尤其是草稿纸等物品。

(六)面试考试科目考生进入考场前,随身可携带抽签条,不允许携带手机以及其他与面试无关的资料。

(七)考生禁止拍摄任何与考试相关的图片、音频、视频等。任何情况下,考生都不得将试卷、试题、面试抽签条等学校提供的所有考试内容带离考场。

(八)请各位考生务必诚信应考,若出现替考、交换替换试卷、销毁试卷等行为者,一律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相应条例处理。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交由公安机关处理;构成犯罪的,由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请各位考生务必认真细致地阅读与理解须知每条内容,规范认真备考,切勿因自身对须知内容的疏忽而影响考试。未明事宜请拨打咨询电话:027-81317222。

预祝各位考生取得优异的成绩!


对湖美考研有任何疑问,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art,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联系我们

您的姓名:* 您的电话:*

您的微信:    您的 QQ:

您想了解:

您的问题:

联系我们
您的姓名:
*
您的电话:
*
您的 QQ:
您的微信:
选择项目: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