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一份来自湖美的开学指南请注意查收
2021-08-27 16:05:59编辑:yuki
暑假即将接近尾声,而突然反弹的疫情却打乱了我们的计划。在这个特别的时期,让我们平复下因开学返校而激动起来的心情,收下这份来自湖美的开学指南。
 
返校安排


(一)在籍本科生于 8 月 28 日—29 线上完成报到注册,8 月 30 日正式上课。 


(二)第 1—3 周(8 月 30 日—9 月 17 日)进行线上教学,教学内容执行既定教学计划。


(三)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风险等级,低风险地区的学生于 9 月 18 日—19 日错峰返校,学号尾号为双数的学生于 9 月 18 日返校,学号尾号为单数的学生于 9 月 19 日返校。 


(四)9 月 20 日起在校内进行线下教学


(五)本科二、三年级原定第 16—18 周的教学计划(跨专业选修课程和公共课程)调整至第 6—8 周,原定第 6—8 周的教学计划(艺术实践课程)调整至第 16—18 周
 



注意事项

(一)关于返校或报到条件:


1.低风险地区学生的健康码、行程卡、返校前14天体温检测和返校前1周内的核酸检测报告均正常者方可返校或报到。
2.来自境外、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含新生)未接到学校通知一律不得返校或报到。
3.学生必须在返校或报到前2-3天,完成返校或报到申请,经审批通过后方可返校或报到。           

(二)返校准备:


1.遵守疫情规律,牢筑防疫高墙。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学生在返校前必须接种新冠疫苗,做到应种尽种。
2.认真学习开学安排。做好返校或报到前连续14天的每天体温和健康状况检测,填报今日校园每日健康信息收集任务。
3.非中高风险地区在校生学生通过今日校园APP“返校申请”功能,新生通过迎新系统报到申请,提交行程计划并在附件内上传“湖北健康码”截图、14天行程卡截图、入学健康承诺书、返校前1周内的核酸检测报告,以上附件结果均正常者,经院系审批通过后方可返校或报到。
4.返校或报到前连续14天的线上教学期间,学生应做好居家自我隔离,不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不旅居中高风险地区,不接触中高风险人员、境外人员或从境外归国人员。
5.返校或报到前确保身体状况良好,并提前准备好口罩、手套、消毒液等个人防护用品,如有身体不适等情况,及时与院系辅导员取得联系并调整返校或报到安排。       
 


(三)返校途中:


1.制定合理出行路线,选择正规交通工具并妥善保存旅行票据等信息。途中做好个人健康检测与卫生防护,避免接触密集人群。    
2.出行途中如有发热、干咳、乏力等可疑症状应及时就医并报备辅导员。

(四)入校报到:


1.学生到达学校后由专门通道进入,需体温测量在37.3以下;健康码、行程卡和核酸检测结果核验合格后方可进入校园,外来车辆及陪行人员一律不准入内。
2.返校时如果出现发烧咳嗽等疑似症状,将由现场工作人员送往临时医学隔离观察点实行医学隔离观察,不服从管理者将根据《湖北美术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实施办法》,视其情节给与相应处分,情节严重者将根据《传染病防治法》等相关法规交由公安机关处理。    
 


由于疫情影响,广大学子又要经历一段时间的居家学习。尤其是考研的时间越来越近,备考的计划难免被打乱。各位小伙伴不要灰心,坚定信念、自主学习、重新制定合理的计划,坚持下去,你至少赢了45万人(2021年377万人报考,45万人弃考)!


对于备战2022研考的同学们而言,如何在解封后的短时间内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快速提分呢?不妨来欧名艺术教育看看吧!
 


欧名艺术教育隶属于欧民集团,深耕国内外艺术教育服务16年,是华中地区领先的艺术与设计培训机构,开设有湖美考研定向辅导班课程,覆盖湖美各纯艺及设计类专业,课程均结合各专业考试大纲进行合理设计,并采用精品小班授课,为你量身定制学习方案,快速提分,助你“成功上岸”。
 


想报考湖美硕士研究生的同学,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art,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联系我们

您的姓名:* 您的电话:*

您的微信:    您的 QQ:

您想了解:

您的问题:

联系我们
您的姓名:
*
您的电话:
*
您的 QQ:
您的微信:
选择项目: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