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美术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考生名单及考试公告
2022-08-15 15:32:27编辑:yuki

各位考生:

湖北美术学院本年度调剂复试采用线上网络远程复试方式(笔试、面试),考生入场必须接受“两识别”,人脸必须与准考证、身份证一致。现将调剂复试考生名单、考试要求公告如下:

一、调剂复试安排

湖北美术学院本年度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于4月13日进行,4月12日进行模拟测试,考生须于4月11日早上8:00至晚上18:00前下载安装并登陆网络远程笔试考试系统(“小艺帮”线上考试软件)完成考试信息确认。具体要求如下:
 


(一)复试科目与分值

采取网络远程综合面试方式和网络远程史论笔试方式,具体内容及分值如下:

(二)考试日程安排



(一)一志愿报考湖北美术学院,且调剂同一学科专业同一研究方向的考生,无需参加调剂复试考试。第一次复试考试成绩作为调剂复试成绩。

(二)一志愿报考湖北美术学院,同一学科专业跨研究方向调剂的考生,仅需参加面试。理论笔试的第一次复试考试成绩作为该科目调剂复试成绩。

(三)非一志愿报考湖北美术学院的考生,需参加笔试、面试考核。

备注:考生调剂复试考试科目详见附件考生名单的调剂考试科目栏。

二、考试设施与条件要求

(一)笔试及面试
设备要求(双机位视频模式)

1.网络远程考试(采用“小艺帮”线上考试软件进行,学校全程直播监考,全程录制考试过程视频)。准备背景单一、安静无杂音的室内场所,不得出现风声、人员说话声、手机铃声等杂音,保证光线充足,确保拍摄视频画面清晰;准备2台手机(摄像头、扬声器、话筒功能完好。安卓手机系统须Android 7.0及以上,或鸿蒙系统2.0及以上;苹果手机须iOS系统10.0及以上(请勿使用"红米Note 9"和“红米 9”,否则出现问题后果自负),如手机系统不符,可能导致小艺帮 APP 无法下载、样式错乱、无法完成考试的问题,责任自负。两台手机可以支持不同系统。注:不支持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2个手机支架,2个手机对应充电器或移动电源,必备答题文具等;

(二)笔试及面试网络要求

务必保持手机电量充足,接入手机充电器或移动电源,避免出现考试过程中因电量过低自动关机、录制内容丢失的情况;确保手机有15G及以上剩余存储空间,避免考试过程中因为存储空间不足致录制中断、录制内容丢失;检查网络信号稳定正常,建议采用稳定的Wi-Fi或4G/5G网络,确保考试全程网络通畅,避免出现断网致远程考试终端或视频提交失败,如因考生未提前准备好网络环境导致考试未完成,责任由考生负责。

详见《湖北美术学院2022年研招复试(网络远程笔试)考生须知》(点击进入)
《湖北美术学院2022年研招复试(网络远程面试)考生须知》(点击进入)
请考生提前准备好各项设备与条件,进行系统测试。如遇相关问题,请及时与系统测试问题处理组联系。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认真阅读《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以及湖北美术学院发布的相关招考信息,做到诚信考试。考生在复试过程中有违规行为的,一经查实,将按照规定严肃处理,并记入《考生考试诚信档案》。入学后3个月内,我校将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有关要求,对所有新生进行全面复查复测。复查复测不合格的,取消学籍;情节严重的,移交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二)复试是国家研究生招生考试的一部分,复试内容属于国家机密级。复试过程中禁止私自录音、录像和录屏,禁止将相关信息泄露或公布。若发生该类情况,移交有关部门调查处理。若有违反,视同作弊。

(三)根据教育部要求与规定,我校对考试过程中存疑考生,将在调查并研究后,可视情况组织存疑考生再复试。再复试结果将作为第一次复试成绩是否真实有效的重要依据。
 

湖北美术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考生名单.pdf 

对湖美考研有任何疑问,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art,我们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联系我们

您的姓名:* 您的电话:*

您的微信:    您的 QQ:

您想了解:

您的问题:

联系我们
您的姓名:
*
您的电话:
*
您的 QQ:
您的微信:
选择项目: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