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美考研 | 半个月初试班学员可以进步到如此地步!
2023-03-31 10:55:56编辑:yuki

初试班开班半个月,

欧名的学生们都有哪些进步呢?

让小柒老师带大家参观一下吧。


1、小熊同学


纯艺班学员

画室首次上课为3月初

有素描功底,但搁置略久,她的进步如何呢?我们直接看图说话:
 


以上分别为小熊同学训练第一天和第九天的习作,现在小熊同学的情况是:
 


可从图中明显看出,整体画面干净、清爽、放松了许多,人物的神情与姿态更生动自然。
 

2、小洁同学

设计班学员

大三在读,每天往返于校内、外两地

小洁是跨专业考研——理论跨设计,她的设计素描画面又有怎样的变化呢?
 


上面是她第一张素描和最近的习作对比。小洁的画面的肯定性加强了不少,明暗对比明确,视觉冲击力提升,构图更加平衡、紧凑。

3、小文同学

设计班学员


几乎没有素描基础,学习超级勤奋,作为每天第一个来画室的学员,让我们来看看她的变化。
 


小文来画室第一张素描的二次绘制,可以看到有很明显的进步,物体所占画布的大小安排更加合理、明暗对比更清晰肯定。
 


再看近期的其他两张作品,无论是构图,还是画面整体明暗分割,都是经过老师指导加上自身认真练习换来的提升结果。

4、小班教学优势

教师能兼顾每一位学员的学习情况,且拥有足够充裕的时间对学员进行针对性指导,这样才能达到更好的教学成果哦。小柒老师也很期待他们下一次的蜕变。

而画室的常驻教师们,都是纯艺研考全校第二设计研考全校第一的专业能力超扎实的学姐们哦,教学能力自然无话可说~
 


欧名考研对学生的针对性指导会从考试要求以及提高学生艺术修养两方面出发,注重艺术感受力及审美力的提升。

在此不便展示所有学员进步情况,仅挑个例,欢迎各位小伙伴有空来画室实地考察,与老师、学员们一起聊聊天、喝喝茶~

最后附上画室小伙伴近期作品部分截图:
 


预报名优惠活动

现在报名暑期到考前(7-12月)课程
享定金抵扣活动:

4月30日前报名,享定金 2000抵4000元

5月31日前报名,享定金 1500抵3300元

6月30日前报名,享定金 1500抵3000元

7月15日前报名,享定金 1000抵2000元


小班教学,名额有限,人满截止!


画室地址



想要了解湖美考研相关内容,可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客服微信:onyx-art,我们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联系我们

您的姓名:* 您的电话:*

您的微信:    您的 QQ:

您想了解:

您的问题:

联系我们
您的姓名:
*
您的电话:
*
您的 QQ:
您的微信:
选择项目:
咨询: